2011年5月6日金曜日

ハルの中国語・個人レッスン8ヶ月作文

每星期一次80分鐘一對一授課,八個月的學習成果
(週1回80分個人レッスン、8ヶ月の学習成果★)

題目:台灣遊記
作者:Qiān míng

三月三號到六號,我跟朋友一塊兒坐飛機到台灣去玩了四天三夜。我們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民宿。

第一天,我們坐捷運去了永康街。去鼎泰豐吃了小籠包,鼎泰豐是很有名的飯館。吃完飯,在附近逛逛,我買了可愛的雜貨、茉莉花茶、普洱茶和涼鞋。然後我們去師大夜市吃了麵線跟生煎包。我最喜歡的台灣小吃就是麵線。麵線很好吃,也很便宜!!!!最後我們坐計程車去按摩,可是我們本來要去的那家店倒了。司機告訴我別的按摩店,按摩很舒服~♪

第二天,早飯吃了豆漿、油條、蛋餅。我們去西門町又吃了一次麵線。在西門町有一家很有名的店,叫阿宗麵線。然後去了一家衣服店"a la sha",那家店的衣服都很可愛!!我買了一條褲子跟一件毛衣。後來我們坐電車去忠孝敦化站,在東區粉圓吃了粉圓,非常甜!!之後去誠品書店買了台灣的時尚雜誌。然後我們去台北牛乳大王喝木瓜牛乳跟西瓜汁。木瓜牛乳很苦!!晚上我們跟台灣的朋友吃晚飯。吃的是新疆菜,有烤牛肉、雞肉、羊肉串。在飯館我看見高以翔,他在台灣很有名。他很高很高,很帥!!!吃完晚飯我們去了士林觀光夜市,我第一次吃了糖葫蘆跟雪花冰。

第三天我們在民宿附近吃了早飯,臭豆腐跟麵線。我朋友第一次吃臭豆腐,因為臭豆腐很臭,所以她不敢吃。我們坐電車去了龍山寺,可是我們不知道怎麼拜拜。晚上,我們坐公車去美麗華的天仁茗茶餐廳跟台灣朋友吃飯,吃了飯後,在星巴克喝咖啡。

http://haru-chinese.com/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