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月曜日

面白いCMー櫻花送油網,老歪刺青篇。


映画みたいな撮り方で、面白い!!!

セリフ:
刺青師傅:大衛?
大衛   :我是大衛。
刺青師傅:告訴我你要什麼?
大衛   :嗯…我想要刺青。你這裡可以刺青吧?
刺青師傅:…當然
大衛   :主要是為了我的女友,我想…我…我此生只想與她共度,我想一輩子凝望著她。一輩子在一起。每當我醒來,我思念她。每當我入睡,我夢見她。…而且,當我和她…
刺青師傅:當然!當然! 中文字也許能表達你對她的承諾
大衛   :…是嗎? 我不希望太常見的。
刺青師傅:不,不會的。
大衛   :我要很特別的。
刺青師傅:當然!我可以讓它很有型,獨一無二。能表達對她的承諾,而且很時髦。
大衛   :喔,我好愛她。我要讓她知道我愛她
刺青師傅:我們開始吧
大衛   :好,開始吧

刺青師傅:如何?
大衛   :哇,這就是我要的
刺青師傅:在台灣,它代表「永恆的承諾」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